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士林的晚餐

就在上个星期天(15/3),我和几个Housemate一起去了One U的士林吃晚餐
去到那边刚刚好有足够的位子坐,幸运^^
我们都order了一份开心便当(十块钱的)和一瓶豆奶。
就在这时,发生了一件奇事。
喝豆奶的吸水草是那种可以拉长一点的。
我就一拉,啪一声,一分为二。
这让我看傻了眼,一直对它笑。
过了不久,饭也来了
这是我第一次在士林用晚餐,感觉不错,好吃的鸡佩饭。^^
吃完了,我们还去隔几间的McD买ice-cream,好享受啊 XD

想不到我内力如此深厚,一用力它就断。
M~~~美味的晚餐
卖相不错哦
这张是由Ron仔拍的,左边算起,Jackie, Clairela, Yan Yee, 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