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真的终于

距离毕业,已经两年,时间过得好快。
我,也晃了两年。
我居然可以逃避,不打算将来这么久。
每天都是面书,面书,还是面书。
虽说面了几次工,都不成。
从来都没积极出击,开始与朋友脱节了
ccna肥了两次,还没成功。
偶尔玩玩游戏,出了两次国,虽然不够尽兴,但总算去到一直向往的地方,台湾。
不知是否出国旅行,再加上金马仑之行,我好像转运咯。
居然有人请我了!
虽说薪水不高,但是不要紧了,我也没资格要求太高。
无论如何,好的开始。
不过,离开了槟城,就无法和朋友出来喝茶了。
希望以后,关系不会疏离,还能一起出去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