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三贴之一

哈哈哈... 虽然明天9点就要考试了,可是我没心情读书...
嘿嘿... 所以呢, 我就来写一写^^
今天我打算来个一天三贴, 请多多指教~~

首先,讲一讲我的近况吧
我现在真的搬了. 现在住的地方比之前的来得多人 , 足足有11个人 , 够多吧 .
我们虽然有1MB 的宽频,可是好像有点供不应求。
生活还算好吧 , 饮食比以前好一点 , 当然坏习惯也在改进中. ^^
最近呢 , 时常下雨 , 真不知识好事还是坏事 ;
洗衣又难干,冲凉又冷,出门更是麻烦。。。一罗罗
至于和室友和屋友的相处还可以,每天都有得笑^^
最近还时常出街呢, 摆脱宅男 XD

刚刚接到消息,明天如果作弊被抓到,吃鸡蛋吧。。。
那....... 等神保佑吧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