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能改吗?会改吗?想改吗?




今天的小考,应该。。。凶多吉少了吧.....

考完了试,我们就去吃早午餐。
在聊天的时候,Steven问我,为什么你会这样呢?
当时我就开始想,原因之一应该就是我没有什么目标。
没有目标的结果就是没有动力,我想应该是这样吧。
可是再想下去,我还想到一个原因。
那就是我......不会想牺牲我玩的时间在读书上。

很多时候,改这个字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。
可是呢,实际行动却是一点也没有。
到底是从何时起我变成这样的呢,我已经记不起来了。
以后的我会怎样呢,我想.......也许还有变数吧,也许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