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散掉了

考试已经进行到最后两科了。
明天就考NSR了。
可是如今我还在玩facebook,写blog,完全没有去读书。
我的心很涣散,犹如一个废人。
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不应该做什么,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。
大家都跟我说着同样的东西,听了仍然无动于衷。
我真的是一个大混蛋!!
这样下去,我就只会剩下一个道路,那就是通向毁灭的道路。
都已经水侵眼眉了,仍然没有行动。
辜负家人,背叛自己,然后恨自己,然后不停的循环。
我到底怎么了嘛。
我到底是谁?
我到底想怎样?
我想做什么?
我的脑是拿来做什么的?
我到底在想什么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