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什么都不是

刚刚,NSR考完了。
那一刻,几乎周围的人都高兴,因为很容易。
对我来说,我却几乎完全不会做,..........
原因我知道,那是因为我不够努力,或者说我完全没有努力。
昨天,我根本什么都没做过,更不用说努力这两个字。
我终于都带自己步上“那条道路”。
本来随便走的路,我已经不知道怎样走下去了。
现在想回来,原来我是名副其实的废材。
原来我已经做了那么多年的废材,到底我是怎样走过来的
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我应该怎样跟他们交待呢?
哈哈哈哈
傻子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bluefiz said...

至少你还是个人~

看了你之前的文章,发觉到你还有想法,缺乏的就只是行动

看着大家行动的时候就一起行动啊啊,不要给自己理由,不要一次又一次,让自己放肆下去。请你学会负责任

不要在别人还没有放弃你之前放弃自己~

bluefiz said...

Anyway,请你学会喊/哭/笑~对着马桶喊也好,把负面的情绪丢了然后重新面对新的自己

Unknown said...

说得没错,其实你也必须自我检讨。
可能你又想你自己的不好在哪里,
但是你没行动,想了也没用吧,对不对?

其实我前一阵子也是这样不是吗?
你看我,现在还不是好好的?

最重要的是看你怎样付出。
看你肯不肯为你自己付出。
这些事情,别人只能给你意见,
怎样都是要靠你自己。

加油吧~